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局长2017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237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局长2017年述职报告

按照区人大办公室《关于一府两院组成部门负责人向区人大提交书面述职报告的通知》精神,现述职如下:

一、总体工作情况及成效

2017年,在区委、区人大和区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整体工作一盘棋,突出市容规划监察和城乡规划监察两大重点,各项工作协调推进,开创了城管执法事业新局面,取得了显著社会效果。

(一)精细长效,打造新都市区优质市容环境。适应现代化都市新区新要求,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工作机制,对流动摊贩实行错时制和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管理机制,在重点路段、街区推行网格化实名管理,增设龙苑、鄂日登、融茂临时便民市场,引导流动摊点退路入市集中规范管理。规范夜市烧烤,按照三定两统一的标准,全面取缔违规经营行为,共规范露天夜市烧烤摊点231次,取缔炭炉明火烧烤79家,清理无证照占道经营流动经营大篷车4处。严厉整治三乱小广告,继续实行疏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