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103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医院干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报告开宗明义指出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不仅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而且回答了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问题。在此主题中,又是具有统领功能的灵魂主线。方知使命,方能担当,方得始终。

初心为始,正觉为终。一位诗人说:我一直相信,生命的本相,不在表层,而是在极深极深的内里。这内里,即为初心,它不常显露,难以用语言文字去清楚形容,但在遇到选择时,在不断地衡量、判断与取舍之间,往往能感知其存在。作为工作在医院一线的中层干部,我能清楚记得自己时的初心。

2015年6月,我从华坪县人民医院调到丽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刚到这里,对医院情况和工作不熟悉,这里离城区稍远,交通不是很方便,每天早出晚归,感觉有些疲惫,当时,我还不是一个,但是工作中,对于我的每个病人,我都以热情、耐心、细心尽心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