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宣讲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125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学习贯彻精神宣讲主持词

主持词

尊敬,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10月18日召开。国资委、集团公司随即召开学习贯彻精神的动员会,并下发学习贯彻精神文件,为我们全面深入学习精神提供指导和指引,在公司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精神的关键时期,我们很荣幸地迎来了为我们作精神的宣讲报告。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一行的到来。

长期以来都十分关心和关注发展,为我们发展提供过很多支持和帮助。今天我们有幸聆听为我们宣讲精神,希望大家用心听、认真记。

请大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不要随意走动。

下面请为我们做精彩的宣讲报告,大家欢迎。

,对精神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的报告,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可操作性,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精神和我们未来发展具有指导性

意义,我们要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