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乡镇信访办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179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以来,我镇信访稳定工作在县委、和镇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经济快速发展的工作方针,切实把群众反应的热点问题,解决在基层,以杜绝赴京、省、市上访,预防和控制大规模越级上访为重点,始终坚持分级负责,归口办理,谁主管谁负责,包案责任制原则,坚持两规范三落实两加大的工作方针,有效的控制了集体上访,减少了重复上访,遏制了非正常上访,全面开创了我镇社会大局的新局面。现将2017年信访工作执行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要工作成绩

1、较好地完成了信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一年来,赴京、省、市集体上访例,省访例,信件、电话市访例。全部按期结案,各项目标任务都达到上级部门的要求。

2、接待处理了大量信访问题。镇接待案件例,其中群体上访例,个访例,县访例,排查不稳定因素例,其中属县级部门处理落实的例已上报到县信访局,到期结案率%。

3、保持了全镇信访工作的平稳健康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