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12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警察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9时,为期七天的开幕。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坚定理想。曾经说过永远保持时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并告诫: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继续前进。我们要以报告为引领,坚定信念,一心一意带领广大前往造福人民的方向,不断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一、,为民服务。在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注意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们在前进的路上永远牢记初心,牢记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带着人民一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现代化国家不断努力。

,改革创新。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在改革创新中不断稳步推进,在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就,是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未来的五年更是从新的矛盾、新的思想、和新的发展中不断改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