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企业2017年年终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86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工作总结

一、经营工作总结

1.合同系统:按照经营财务部要求,及时完成本单位的合同辅签共85项,为合同履行工作做好铺垫;严格审查乙方上交资料并按时上传合同履行,按照规定提交审批流进行审批;实时跟踪审批进度,并督促乙方单位取回并继续其他程序,尽快完成结算。

二、招标工作:截止至今,本年度新开井8口,均合法合规、公正公平、按时履行招标程序,相关文件齐全。

三、物资工作总结

1.及时上报,快速审批。本年度物资工作采取提前上报的工作方式,先按照设计将所需物资报至系统,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具体上物资时间,避免了因审批人员不在而导致的延误情况,保证物资第一时间到位;加强多方沟通,做到项目部、供应处、运输调度三位一体,及时联动,做到信息共享,保证了物料的准确度和及时性。

2.严格核查,及时反馈。按时核对每月供应处送达的套管配送明细、水泥用量、柴油用量,及机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