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干部“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14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3Q点】

干部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检查材料

根据市委开展的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我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现将检查报告如下:

一、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方面主要存在问题

(一)整治人情风方面

1、2014年以来,本人没有操办过任何生日、升学、乔迁等喜庆事宜。

2、偶尔参加直系亲属的婚丧嫁娶等事宜,也赠送了礼金。如我的大哥和二姐喜得孙子女后,我前往了。

3、对同事同学朋友的婚丧嫁娶等事宜,委托家属到场并赠送礼金。如朋友的女儿结婚、同学喜得孙子等,我委托家属去了。

4、对有些巧立名目宴请的非婚丧嫁娶事宜,坚决不参加。

(二)整治慵懒症方面

1、面对日益发展的新形式、新任务、新变化,没有创新驱动的思维,还是维持着墨守成规的思想。

相关推荐
1.2017年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7-14)
2.质监局深入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情况报告(7-24)
3.发改局“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7-25)
4.国土资源局“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情况汇报(7-25)
5.国土资源局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报告(7-25)
6.局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情况汇报(7-26)
7.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情况报告(7-27)
8.卫计系统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情况汇报(7-27)
9.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方案(7-27)
10.司法局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7-31)
11.环保局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7-31)
12.关于在全市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8-7)
13.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8-12)
14.安监局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8-15)
15.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剖析材料(7-21)
16.“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个人剖析材料(8-9)
17.司法局干部职工抵制“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承诺书(8-12)
18.关于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9-8)
19.人情风庸懒散圈子文化专项整治自查材料(8-9)
20.“人情风”“慵懒症”“圈子文化”整治清单表(7-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