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管理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1-22文章大小:142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工作方案

根据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目标要求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全员覆盖,以精神为根本遵循,以报告为主要内容,广泛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我局事业发展和工作新局面。

二、基本原则

(一)坚持目标引导、统筹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和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筹划开展、结合起来,强化知行合一,以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发挥()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