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局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2文章大小:16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科技局局长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一个让世界都屏住呼吸的特殊日子,我们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老干部,悉心聆听了 报告,之后一段时间,民革咸宁总支组织开展精神学习交流专题会议进行学习交流。通过对精神的学习,信心更加坚定,精神更加振奋,斗志更加昂扬,对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征程更加充满期待,对开创四个的新时代更加充满期待,对开创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光辉前景更加充满期待。

报告,字字珠玑,满堂精彩深刻阐明了主题,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作出了发展的九大战略安排,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性和引领性,是一篇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四个的和行动指南,必将在历史上和的发展进程中产生划时代、里程碑式的意义。

报告,让人感到的是新,一是体现在新时代,即开辟一个新时代,作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重要判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