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2文章大小:66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环保局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将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了新的高度。同时,把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写入章程,向发出了强烈信号,让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树立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报告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阐述,站位高、理念新、措施实、篇幅长,集中体现了以来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与系列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一脉相承。

报告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阐述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高度肯定生态文明建设成效;二是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之一;三是首次提出树立生态文明观;四是提出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五是部署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四大任务。

下一步,安庆经开区的环保工作将坚持以精神为指导,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为方向,进一步明确奋进目标,坚定责任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