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1-21文章大小:166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8Q点】

学习贯彻精神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专题会议检查材料按照管局组织部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围绕深化改革加快发展这一主线,深入学习贯彻精神,本人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察摆问题,深刻剖析,现检查如下:一、深刻剖析,查找存在问题(一)思想认识方面。我对当前垦区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认识不足,没能从思想深处真正领会垦区改革的重大意义。认为那是大领导的事,离自己太远。准确地说,自己对垦区改革没有一个正确全面的认识,没有深刻领会对垦区改革的明确态度和坚定信心。(二)凝聚力量方面。有待加强,作为要带头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垦区改革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三)提升素质方面。在提升自身素质方面有待加强,系统性知识学习不够。不能较好地处理学与干的关系,总感觉事务繁杂,难以抽出充足的时间来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学习图简单,重应付,对各种新原理、新理论和新知识了解不透、学习不精、掌握不深,不能游刃有余的运用到实际

相关推荐
1.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5)
2.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剖析材料(1-6)
3.副市长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6)
4.公司领导班子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3)
5.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五个带头)(12-25)
6.县委班子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5)
7.区长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5)
8.班子成员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5)
9.领导干部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5)
10.学校2017年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剖析发言材料(12-24)
11.学习宣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6)
12.2017年学习会议精神、纠正“四风”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25)
13.2018年学习会议精神、六个方面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6)
14.铁路干部2017年度学习会议精神、六个方面会议剖析材料(1-11)
15.市委常委班子2021年会议剖析材料(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问题)(12-29)
16.税务局联合2018年税务机构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11)
17.区局联合2018年机构改革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31)
18.消防改革2018年度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2-21)
19.2019年“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个人剖析材料(3-22)
20.公司支委会2019年“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剖析材料(4-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