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安局局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0文章大小:22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新疆公安局局长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所作的报告旗帜、立论定向,高屋建瓴深邃,高瞻远瞩、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真理的光芒,是我们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和行动纲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

我们要把思想作为公安工作的根本性指导思想,不断深化对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践行和落实。

一是坚持忠诚不动摇,把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融入到血脉里。报告指出,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必须坚持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公安机关是人民手中掌握的刀把子的政治属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思想自觉、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政治方向、立场、原则、政治道路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 和领导,坚决捍卫以安全、制度安全国家政治安全,坚决巩固长期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

二是坚持服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