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员工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20文章大小:60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电力员工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开幕。我作为一名基层,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和其他同事一起在电视上同步聆听了 在开幕式上做的报告。认真学习了报告内容后,我倍受鼓舞。三万多字的报告内涵丰富,大气磅礴,其中多次提到的关键词中国梦和新时代让我记忆尤为深刻。

从报告的主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到报告中关于强国强军、对外开放、反独促统等具体问题详实的阐明,对中国梦给出了详细的实现路径,详述了以来我们为实现中国梦所取得的成果和继续砥砺奋进的决心。报告中提到经过长期努力,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而且强调了新时代背景下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明确了思想。

作为基层,我们应该积极响应的号召,坚持立场和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在基层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敢为人先,努力敬业,作出显着成绩,让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