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银行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9文章大小:107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商银行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隆重开幕,在这一关键的历史时刻,我有幸聆听了所做的报告。在报告中为我们广大青年指明了奋战的方向,点燃了我们内心的熊熊烈火。只有立足本职工作,为书写农商繁荣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全部精力,才能不负对我们年轻一辈的殷切期望。

强调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初心,是我们在起点许下的梦想,也是我们毕生追求的目标。无论在什么岗位上,我们都应谨记谆谆教导,牢记初心,身体力行。

一年前,我有幸踏入农商行的大门,成为一名普通的一线农商人,我的初心就是牢记三农使命,用心做好自己的工作,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最好的服务。作为基层一线的综合柜员,直接面对的就是朴实善良的广大人民群众。在工作中,经常会有客户拿着残损币来兑换,这些残损币有的破损、有的缺角、有的发霉虽然金额不多,但都是他们的血汗钱,每次看到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