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局扶贫“双包”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大小:116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土资源局扶贫双包工作总结

根据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定点帮扶制度实施意见的相关精神,杭埠镇后河村、梅林村和河南村为我单位定点帮扶村,其中,梅林村为我局选派干部所在村。按照要求,现将一年来我局对三个村定点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领导高度重视

我局高度重视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定点帮扶工作,及时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成立了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局成员、副局长龚为联系领导,办公室为联系股室,并按照要求,结合各村的实际情况,及时制定了单位帮扶工作方案,细化了单位包村和干部包户的具体任务,明确了与村和贫困户结对的方式方法,提出了帮扶工作的各项要求,保证帮扶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二、精准入户调查

我局及时组织相关股室负责人到帮扶村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老、五保户、低保户及贫困户,并与他们谈心交心,倾听他们的想法,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全面查看了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情况,并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