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大小:375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卫计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县卫计局贯彻落实省市卫计会议精神和县文教卫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三项整改回头看为抓手,大力实施医疗卫生脱贫攻坚、民生项目等重点工作,夯基层、抓重点、促创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市县下达重点目标任务。

一、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稳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一是巩固取消药品加成政策。全县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部配备和使用国家基本药物和四川省补充目录药品,并实行零差率销售,今年以来零差率销售药品8700余万元,让利就医群众1300余万元。乡镇卫生院全部实现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联网实时结算,方便参保人员的就医报销。

二是提升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全县建立居民健康档案328195份,建档率为98.7%,其中高血压患者29738人,规范管理率98.96%;ⅱ型糖尿病患者12620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