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司法局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大小:282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3Q点】

司法局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实施方案

学习宣传贯彻好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根据和、市委、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部署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精神,进一步增强,坚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提高站位,积极担当政治责任,主动落实任务,努力提升政治觉悟,动员激励广大干警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埋头苦干,谱写全市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实现十年大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实施对象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重点是科级以上。

三、工作任务

(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