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打赢脱贫之战 决胜全面小康[VIP]

发布时间:2017-11-17文章大小:268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县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打赢脱贫之战决胜全面小康

,举旗定向,引领未来,作出了进入新时代的科学论断,描绘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学习精神,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尤其是要把握思想的精神实质,以新思想引领工作实践。具体到脱贫攻坚工作,报告提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的庄严承诺。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确保到二〇二〇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进一步明确了精准扶贫的新目标、新任务、新方法、新要求,是我们推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集结号和工作指南。虽然经过多年的持续奋斗,我县现在贫困面缩小了,贫困人口大幅度减少了,但现在面对的,是那些底子最薄、条件最差、难度最大的硬骨头。啃硬骨头,个人认为要注重三个突出,做好三个坚持,才能号准贫困之脉,找准扶贫之方,打赢脱贫之战。

相关推荐
1.学习《决胜脱贫攻坚 共享全面小康》论述心得体会(9-11)
2.县委、县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誓师动员大会讲话(4-1)
3.村下派支书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攻坚深度贫困 决胜全面小康(10-30)
4.2016年环保局“打赢脱贫攻坚战,扶贫干部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3-23)
5.学习2020年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3-8)
6.支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心得体会(4-6)
7.学习贵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16)
8.公司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服务保障攻击战的通知(2-20)
9.县公安局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1-23)
10.人民检察院成员、副检察长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31)
11.司法局副局长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1-27)
12.成员、副主任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
13.副总经理2020年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2)
14.副局长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13)
15.成员副主任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3)
16.公司副主任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4)
17.片区办公室副主任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20)
18.2017年民政局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宣传活动实施方案(8-17)
19.驻村第一学习《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心得体会:牢记嘱托 勇担重任 助力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7-18)
20.扶贫工作演讲稿: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时刻在路上(7-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