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市长大会精神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6文章大小:86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长精神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

是青部门户,黄河、湟水河两条母亲河贯穿全域,从出城出省。保护、建设好生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意义重大。

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理念,深入贯彻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战略,编制出台市级国土空间利用规划,初步构建了城镇化与工业化格局、农牧业发展格局、生态安全格局。坚持经济发展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严把项目准入关和环评关,大力推进基础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形成两高一低企业退出市场有效机制。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全市空气优良率达到82%。深入推进绿屏障、绿城区、绿河谷建设,启动实施湟水河生态综合治理和南北山绿化,开展了春秋两季植树造林大会战。加快推进高原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实施农村、交通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城乡环境面貌显著改善,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明显增强。

按照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战略部署,我们将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