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法制办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1-16文章大小:326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法制办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实施方案

按照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办实际,现就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目标要求

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把全办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学习新思想、展示新气象、争创新作为、实现新辉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深入持久扎实开展,争当全市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排头兵,以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确保精神在西安落地生根,把法制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二、内容和方法步骤

(一)深学细研

1.学习内容

(1)《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在上的报告》。

(2)《章程(第十九次代表大24会部分修改,2017年10月24日通过)》。

(3)纪律检查向的工作报告。

(4)关于报告的决议。

(5)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