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社银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6文章大小:99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联社银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隆重开幕,代表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的重要报告,的报告主题鲜明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极具震撼力、感染力和穿透力,通篇闪耀着的光芒,通篇展示了 引领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通篇激励着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的胜利、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市联社营业部将认真学习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联社决策部署,以陈理事长《以思想为指引走好潍坊全市农商银行新的长征路》为行动指南,真抓实干、勇攀高峰,助推全市农商银行金融市场业务持续、合规、健康发展。

。在报告中指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今年省联社社员大会上提出了定位稳,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