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项目事业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6文章大小:179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项目事业部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中国开启新时代、再展壮志雄心,开启新征程。刚刚闭幕,中国新时代的新气象,中国新时代的新气魄、新表达,让世界瞩目。

翻开报告,无论是现代强国的新目标,还是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立足的无不是民族的福祉,回应的无不是人民的期盼。放眼世界,有哪个政党能像我们这样始终对时代保持敏感,又有哪个政党把人民的幸福如此真切地写在自己的旗帜上?作为一名25年党龄的建设集团中层管理人员深感生活在这样光辉的时代的自信与幸福,更为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有这样的政党民磨砺于斗争,致力于工程,奋进在事业,激漾着梦想,倍感自豪与骄傲。我坚信,当年承载着民族希望的小小红船,已变成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希望的复兴号巨轮,必将乘风破浪,谱写出民族复兴更加壮丽、更加美好的华章。

近120天的集团工作和生活经历,已让我这名建设集团的新成员,体味到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战略格局、文化和发展及家人同事间的亲情

相关推荐
1.公安辅警十九次大报告心得体会(12-15)
2.思想大解放心得:思想大解放促进事业大发展(5-5)
3.想大解放心得:思想大解放促进事业大发展(5-24)
4.大练兵大转变大提高—大练兵心得体会(11-28)
5.2020年“大培训、大学习、大提升”应急安全大课堂视频培训心得体会(6-11)
6.大项目、大园区、大基地、大产业建设经验(12-12)
7.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在创新中推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8-27)
8.关于学习安全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实施方案的心得体会(10-24)
9.农商银行员工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1-7)
10.银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心得体会(11-8)
11.2017年“大建设、大提升、大跨越”动员会心得体会(4-26)
12.2018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心得体会(4-12)
13.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2018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心得体会(4-12)
14.机关干部2018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心得体会(4-13)
15.2018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心得体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4-19)
16.干部2018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心得体会(4-20)
17.办公室干部2018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心得体会(4-24)
18.市政府成员、秘书长“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心得体会(4-24)
19.处级干部2018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心得体会(4-25)
20.公安民警“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民警培训班心得体会(5-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