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学大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VIP]

发布时间:2017-11-16文章大小:168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精神心得体会:学精神,做新时代合格

金秋十月,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在镇的组织下,全体干部在镇五楼会议室收看了代表大会的现场播报.

报告中新提法新举措,与我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聆听报告,使我精神振奋,作为一名普通的,生在当下,祖国繁荣的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信念,进入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树立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

一、坚定的初心和使命。报告中提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也是我生活、学习、工作的源动力,以的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人民服务、为民族复新奉献终生。

二、进入新时代。一是报告阐述了这个新时代三个层面的意义和五个方面的定位。二是与进入新时代相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也发生转化,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