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习会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7461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精神,活动方案

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铿锵之音,响彻在,回荡在辽阔的神州大地,感染、激励着每一名。

(一)活动主题

(二)指导思想

思想是中国化最新成果,有着坚实的理论支撑、深厚的实践基础和全体人民发自内心的真挚认同,实现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为我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树牢,忠诚捍卫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精神上来,不断提高站位,积极担当两个责任,为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三)活动内容

一、忠诚捍卫

以来,以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沉着和勇气,挑起了大国的重担,成为领导这场斗争的核心和扛鼎巨擘。

后,从出台八项规定,到巡视派驻、机制创新、法规建设步步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