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117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基层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如何认识理解新思想对新征程的引领导向作用,还需从历史延伸的深度、中国特色的角度和时代发展的高度,这三重维度来定位坐标。

一、从历史的深度,对焦思想的延续性。中国道路的崛起不是突然性爆发的,而是基于长期的历史积累,抓住了重大契机的崛起,其发展具有历史的延续性,是可持续的。如果说中国道路最鲜明特征是历史的延续性,那么思想便是延续性的内生源泉和内在活力。追溯过去,思想不仅有改革开放之前的社会制度变革的理论基础,也有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进程的历史底蕴。立足当下,思想是对继承和发展,也是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展望未来,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

二、从中国的角度探究思想的特色化。思想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发展进步的要求,具有本国独一无二的特色。思想紧密结合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执政规律、建设规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