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主任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75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主任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10月18日,开幕,在聆听了所作的报告后,我心潮澎湃。报告不仅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而且新思想振奋人心,新提法令人耳目一新,我深信我们的党将带领我们走向繁荣、富强的明天!我们的历史将掀开新的一页。

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和新征程,报告更是鲜明提出新时代总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以加强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建设为统领,以坚定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建设建设、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质量,把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执政党。

做为一个中国人,潍坊市农商银行系统的一名老,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思想武装,要坚定不移走全面从严道路,始终如一以基层一线员工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