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公司员工学习会议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11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供电公司员工学习心得体会

最近,通读了所做的报告,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也发生了变化,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是报告的一大亮点,贯穿报告全篇。

1981年,全体会议指出,初级阶段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记得在初中政治课本中关于社会主要矛盾的论断是经常背诵的内容,这一主要矛盾的表述契合当时的经济发展水平和社会发展阶段。当时,我国的整体生产力水平还比较低,当时无论衣食住行条件都比较差,收入也比较低,而在需求端,随着建设的推进,人们对物质、文化等方面的需求是不断增长的。因此,二者之间的矛盾就成了当时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主要矛盾,需要围绕这一主要矛盾,施策建设。

随着进入新时代,我国稳定解决了十几亿人的温饱问题,总体上实现小康,不久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很高程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