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副主任健康扶贫工作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7-11-14文章大小:434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主任健康扶贫工作会讲话

今天,我委与自治区扶贫办联合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这项工作,主要基于三点考虑,一这是我们贯彻落实精神的具体行动。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明确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刚性指标,而健康扶贫是攻坚战的坚中之坚、难中之难,必须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二这是我们年终盘点,开启健康扶贫工作新征程的步骤;三这是我们共商民生,补齐工作短板,力争给专项考核交一份满意答卷的集体复习。因此,我们根据占华、秀珍主任指示,与自治区扶贫办调研,决定召开今天这样一个重要的会议。

刚才,银川等五市卫生计生委(局)分别做了有关情况介绍,请大家相互借鉴;我委具体做这项工作的刘辉副处长讲解了2017年度健康扶贫考核方案,请大家学习掌握;自治区扶贫办丁副主任作了指示,秀珍主任亲莅会议并将作讲话,请大家一并认真思考,抓好贯彻落实。

下面,我讲三点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