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3文章大小:239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消防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各级公安消防部队要把学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的任务,紧紧围绕公安消防部队的性质特点和消防工作时代特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成效。

为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确立了行动纲领。消防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既迎来了新机遇,也面临着新挑战。各级公安消防部队要把学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的任务,紧紧围绕公安消防部队的性质特点和消防工作时代特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消防事业的新局面。

一、坚决把维护 这个最大政治要求牢固立起来,衷心拥护新的领导集体,确保对消防工作和公安消防部队的绝对领导。

公安消防部队是党绝对领导下的纪律部队,必须把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决。各级公安消防部队必须牢固树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