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尔学校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13文章大小:338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尔学校工作总结

岁月悠悠,时光飞逝。转眼间,本年度已接近尾声。立足年末,回首这一年的工作,成绩与问题同在,荣誉与不足并存。

本年度,我校在指导下,在县教育局和乡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校以争创宿松名校为目标,认真贯彻执行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坚持教学为中心,育人为根本的工作思想,紧张、有序、扎实、高效地开展工作,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基本实现了既定目标。现将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工作回顾

本年度,我校以稳定促发展,不断开拓进取为指导思想,明确一个主题: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人为本,努力提高学生、教师的素质。体现两个重点:教研课改与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促进三个提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自主实践活动,促进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通过扎实有效地教学管理,促进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提高,树立教师良好的教育教学形象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等活动,促进学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