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文化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1-13文章大小:387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文化工作总结

今年,拉僧仲街道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本着城市体质,文化先行的理念,充分发挥城区办事处的文明创建主力军作用,以打造和谐、文明、富裕拉僧仲为目标,以提高辖区整体文明程度、强化居民文明素质为根本,以社区文化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以优化公共服务、关注民生、促进和谐为抓手,积极探索促进街道文化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文化工作摆上重要位置

街道工委始终高度重视文化工作,把文化建设作为促进街道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在年初工作会议上制定《拉僧仲街道2017年文化工作计划》,研究部署社会文化工作,将文化建设经费列入财政预算,为文化工作的开展提供长期、持续、稳定的保障。

二、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充分运用社区和小区电子屏、宣传栏、居民短信平台、门户网站等宣传载体,并通过张贴标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