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公司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3文章大小:10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交公司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2017年是崭新的一年,也是的一年。其中的就在2017年召开。大家都一起学习了的精神,下面是我学习的一些心得体会。

隆重开幕,在会上对这次大会做了全面的报告,会议从对以来的工作总结再到提出、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了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这次会议的意义是重大深远的,事关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这次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党领导的方向是走道路。召开后的5年来,中国特色的现代化建设之所以取得了的成就,最根本的是有 的坚强领导。砥砺奋进的5年,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不断增强,党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这是5年来最具深远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