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区公安局局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2文章大小:155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疆地区公安局局长学习贯彻精神心得体会

新疆自治区州公安机关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思想为指引,围绕总目标、聚力抓落实,永远做维护稳定的钢铁长城,永远做人民的忠诚卫士。

一是深入学习宣传,做到入脑入心。胜利闭幕后,按照自治区、自治州关于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精神的部署要求,我们多次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采取局中心组学习、召开全体民警大会集中学习、各部门支部学习、个人自学、座谈讨论、开办网站学习专栏等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懂,在全州公安机关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精神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同时,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大民警在入户走访、服务群众等工作中,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精神,引导他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深化思想认识,提升站位。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深邃、气势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