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体育局党工委书记 局长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1文章大小:129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育体育局工委局长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报告提出,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因此对于教育来说,今后发展的任务就是进一步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解决好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享受更公平更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以来,崇川教育始终以共享发展为根本目标,不断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以提升质量、促进公平为主线的深化改革之路越来越清晰、越走越宽广。我们通过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建设标准化学校,采取集团化办学,优化学校内部结构等有力措施不断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人民群众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梦正逐步成为现实。

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们将以精神为引领,以推进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和级学校安全教育示范区建设为抓手,抓牢公平和质量这一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主线,走出一条质量与公平并举、高峰与高位并行的发展之路。

夯实硬件基础,教育布局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