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1-11文章大小:350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的《市2017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市教育局机关拟公开遴选公务员1名,为做好此次遴选工作,特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如下:

一、遴选职位和数量

市教育局机关工作人员(科员)职位1个,从事教育行政管理工作。

二、公开遴选范围和条件

(一)遴选范围

1.本市区(市、县)机关及乡镇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公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人员。

2.高新区、经开区、综保区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公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人员。

3.省、市级机关设在本市各区(市、县)的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中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

(二)遴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具有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