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1-10文章大小:319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长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是我们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事关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按照强调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精神成为我们的强大思想武器,推动濮阳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赶超发展,引领濮阳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贯彻新指引新发展

把思想确立为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阐明了这一指导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在章程中把思想同、一道确立为行动指南。这是的重要历史贡献,实现了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

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