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书记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30文章大小:16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纪委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18日,在开幕。代表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胜利》的报告,报告总结的新成就令人备受鼓舞,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催人奋进。

新时代:,砥砺前行不懈怠。当在报告中讲到反腐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会场掌声雷动,提到以顽强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消除了国家内部存在严重隐患时,掌声再次响起。这表明,反腐败斗争凝聚着的的历史担当,凝聚着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作为一名县纪委,进入新时代,更要牢记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的历史责任,只有才能在正风肃纪的道路上干出新业绩。要始终保持一颗初心,坚决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一贯方针,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严肃的政治生活为炉,持之以恒锤炼修养,牢固树立,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做到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纪检监察事业,不辱纪检监察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

新思想:勤加学习,厉兵秣本领。报告提到,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