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92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组织部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报告既高屋建瓴,又详实具体;既引领理论,又指导实际;既与时俱进,又。是一份世界认同、万众拥护的好报告。报告中提出的概念振聋发聩、引人深思。那么我们该如何把握好报告所提出的新时代的含义?不妨从报告中出现的新变化入手,去理解报告精神的真精髓和时代脉搏的新特征。

一要深入领会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报告指出: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从物质文化需求到美好生活向往,从落后的社会生产到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这一重大判断精准而又及时,完全顺应了国情与民意,深刻把握了发展的趋势,可以说是为祖国未来数十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这告诉我们,新时代需求与供给之间的主要矛盾,已经从量的积累上升到质的提高,必须在坚持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供给保障。

二要深度把握核心价值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