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组组长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学习会议精神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17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纪检组组长学习报告心得体会:学习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10月23日下午,市纪委派驻市城乡建设纪检组组织学习讨论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报告第十三部分共五个方面谈认识、谈体会、谈措施。

报告第十三部分内容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与我们实际工作结合最为紧密,我们要对标看齐,切实做到四学。宏伟蓝图一定要变成行动,关键是要干、要做、要实现、要落实。我们要明确今后工作的重点,牢牢把握住前进的新航向,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做到三个统筹,凝聚从严思想认识。

一、统筹思想维度,提升思想认识。一是抓思想先导,强政治定力。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扎实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组织规矩等一系列专题教育,做到学思践悟,立根固本。二是抓问题导向,强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5-27)
2.林业局纪检组长述职报告:纪检组长述职报告(6-26)
3.公安辅警十九次大报告心得体会(12-15)
4.环保系统纪检组组长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2)
5.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组长严以用权学习心得体会(12-24)
6.县政务服务中心纪检组组长学习《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3-9)
7.县文广新局纪检组组长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心得体会(3-9)
8.林业局纪检组组长“三学六守换届九严禁”心得体会(4-8)
9.县财政局纪检组组长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11-1)
10.县商务局纪检组组长《问责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1-3)
11.县环保局纪检组组长《问责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1-3)
12.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25)
13.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2)
14.区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12)
15.国土房管局纪检组组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20)
16.卫计局纪检组组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27)
17.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2018年廉政教育心得体会(4-6)
18.纪检组组长2018年学习《监察法》心得体会(4-19)
19.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学习《监察法》心得体会(7-5)
20.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学习《监察法》心得体会(7-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