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91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巡察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

10月18日,胜利召开,县纪委组织全体干部在廉洁教育学校集中收听收看了直播盛况,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认真仔细聆听了所做的工作报告,我深切感受到近5年来事业取得了成就、我国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自己从内心里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巡察干部肩上担负的责任,同时内心也更加坚定了一个信念:要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

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报告提出,破除妨碍劳动力、人才社会性流动的体制机制弊端,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这些年,政策越来越好,百姓腰包越来越鼓,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人都看在眼里,许许多多的家庭幸运地赶上了时代前进的大潮,有了好政策、好环境,再加上自身的辛勤劳动,只要坚定地跟党走,努力奋斗,我坚信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火红。

要更加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只有更加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对得起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