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转作风、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210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转作风、抓落实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根据省局机关关于召开好以转作风、抓落实为主题的会议的要求,下面,我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几个面作一个剖析。

一、存在主要问题

1、学风方面。存在学归学,干归干,学用脱节现象,使自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实际脱钩,没有发挥理论的指导作用,没有很好地从学习中总结提炼,对在工作中产生的新问题缺乏有效的解决办法,不能很好地运用新的观点和新的思路解决问题,致使有些问题处理的还不是很圆满。

2、工作作风方面。主要是是不够、对的管理要求不严格,存在着好人主义思想,失之与宽、失之与软,怕伤感情,对工作纪律方面的要求不够、批评不够公开作自我批评的勇气不足。求真务实不够,在工作中抓实、抓细、抓具体和一竿子插到底的实干精神还不够,抓落实的力度不大,使一些工作落得不实,存在某些工作布置了没有回音,安排工作没有落实到位的现象。

3、廉洁自律方

相关推荐
1.新闻工作者转作风,抓落实演讲稿(转作风,抓落实,兴广电)(6-29)
2.2022年“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1)
3.局干部2017年“转作风、抓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6)
4.国企2022年“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9)
5.2017年“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会议剖析材料(8-16)
6.体育局“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专项整治活动检查督导情况报告(3-3)
7.公司2023年“抓规范、抓作风、抓落实”大讨论个人剖析材料(6-16)
8.学校领导班子“两转一提一抓”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11)
9.党支部班子2022年“转树作抓”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30)
10.支部党员2022年“转树作抓”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30)
11.“抓作风、抓环境、抓落实、促跨越”活动”三抓一促活动心得体会(6-13)
12.人防干部2020年“转作风、提效率、治顽疾”专题剖析材料(4-10)
13.2023年“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实施方案(4-23)
14.2023年“转作风、优环境、抓落实”动员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讲话(8-5)
15.关于开展“转作风 抓落实 促发展”活动工作总结(6-5)
16.村主任“学先进、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心得体会(11-13)
17.正风肃纪“学规定、转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总结报告(12-1)
18.水厂“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3-30)
19.查问题转作风抓落实上水平工作报告(8-16)
20.2016年县发改局“抓学习转作风鼓干劲促落实”活动实施方案(2-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