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系统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5文章大小:95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财政系统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隆重举行。代表向大会作报告。在长达3个半小时,3万字的报告全文当中,概括了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的基本方略,并且告诉和人民,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目标,令人心驰神往,心潮澎湃。

但在激动之余,更加令人钦佩的是, ,在大好形势面前,仍然能够保持冷静思考。报告中,就指出:中华民族复兴决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并且告诫,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必须要进行斗争、建设工程、推进事业。

可以说,三个的提出,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也对我们每一位干部提出了要求。

实践斗争,我们一要坚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政治觉悟,作到坚持信念,紧跟步伐,时刻忠于祖国,始终执政为民;二要在思想上维护尊严,恪守国格,行动上维护利益,保卫国权;三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