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5文章大小:53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基层干部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今天,举世瞩目的隆重开幕了,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开幕式和代表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后,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倍感振奋、欢欣鼓舞!

以来, 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推动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展望未来5年,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更加激动人心的美好画卷,特别是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两个阶段的战略部署,更是让全体中华儿女憧憬不已。

此时此刻,恰逢我们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2个月的主体班学习。作为一名普通学员,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这一千载难逢的宝贵机会,在第一时间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来回到工作岗位以后,要主动运用精神指导思想、创新理念、推动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切实做到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为全面实现确立的宏伟目标做出我们应有的积极贡献!

我们坚信,在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