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议报告第十三部分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5文章大小:115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报告第十三部分心得体会

,恪尽职守,以精神为引领,把全面从严向基层纵深推进。

把建设摆在首位报告提出了新时代的总目标,强调把建设摆在首位建设是根本性建设,决定方向和效果报告强调,保证服从,坚持和领导,是建设的首要任务。坚决维护、保证令行禁止,是国家前途命运所系,是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我们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

坚定信念坚定信念是鼓舞和激励人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时刻充满干好工作的激情和活力,以奉献的精神服务社会。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理想和价值。扎扎实实地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自己认识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不断充实完善个人知识结构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以常态化监督为抓手,以问责曝光为杀手锏,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