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5文章大小:15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纪委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一个期待已久的大日子,一种熟悉亲切的大场面如约而至。同8900万名一样,我从上午九点钟就端坐于电视机前,聆听 报告,体会熟悉的味道。

全面从严成效卓著。

出台八项规定,严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反对特权。巡视利剑作用彰显,实现和省级巡视全覆盖。

在市县建立巡察制度,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

推进反腐败国家立法,建设覆盖纪检监察系统的检举举报平台。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