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4文章大小:81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教师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通过观看做的报告,使我感触很多,尤其是作为一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更是感觉到责任艰巨,使命光荣。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中,给我们描绘了具体、生动的美丽中国蓝图,更让我们充满期待,也收获了很多。

一是吃水不忘挖井人。大会开始前的默哀,再一次提醒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继承光荣传统。更应该通过我们的教育工作将这种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学生。过去的五年是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也是学校建设取得不断进步的五年,多少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了青春和力量。

二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报告中多次提及了、信念、青年等这些关键词,恰恰这些都是我们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工作的关键点。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才,教育新时代的大学生就需要我们有更高的理论水平,就像在报告中提到理论是不断创新的,也是需要我们不断学习的。相比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