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3文章大小:71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预备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胜利开幕,代表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作为一名预备和一名普通青年学生,聆听了这篇具有深远意义的重要报告,现将感想汇报如下:

大会的主题中有两个词,一个是,一个是。初心,在我看来就是自己在第一次向递交申请时想要加入这个光荣的先进的集体并为国家和人民奉献的初心。使命,对我而言,不仅是的使命,更是我们当代青年的使命。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担当起自己的历史使命,珍惜前人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生活环境,不断努力奋斗,认真学习技能本领,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自己作为我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更应该认真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水平,为明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