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脱贫攻坚战“扶贫日”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0-20文章大小:95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脱贫攻坚战扶贫日活动方案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为切实开展好扶贫日活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扶贫日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主题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

二、活动目的

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广泛开展扶贫日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为帮扶村及贫困群众解决一些急需解决的困难、办一批有意义的实事好事,帮助贫困村贫困户早日脱贫奔康。

三、活动安排

(一)广泛开展活动宣传。采取广宣传、广动员、广发动方式深入开展活动宣传,通过在南充金融网、微信平台、公告栏等宣传渠道发布扶贫帮扶公告,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参与扶贫济困活动的自觉意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二)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10月17日前,所有结对帮扶干部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调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