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7年围绕“三个好把式”、“五个好作风”机关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0-19文章大小:15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围绕三个好把式、五个好作风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自开展作风整顿工作以来,本人按照关于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要求,认真学习了 讲话、《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襄河农场干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围绕三个好把式、五个好作风从思想僵化、标准不高、效率低下、担当不足、纪律松弛等方面认真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深入的。现将个人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思想僵化,创新精神不足方面

一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虽然平时也比较注重学习,但学习的内容不够全面、系统。对理论钻研的不深、不透,理论与实践有些脱节,不能有效地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二是创新意识不足。对新知识、新事物的学习上热情不够。有时认为只要完成好领导交给的任务和本职工作就行,工作方法简单,工作思路不宽,很多时候还是循规蹈矩,缺少创新意识,还不能用全新的思维和方式去做开创性的工作。

相关推荐
1.党支部班子2022年机关作风集中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20)
2.支部党员2022年机关作风集中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21)
3.副镇长2022年机关作风集中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23)
4.局长2022年机关作风集中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23)
5.2023年作风集中整顿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8-26)
6.干部“聚焦总目标、作风再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
7.支部党员2020年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4)
8.班子成员2020年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4)
9.领导班子2020年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4)
10.干部2021年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
11.党支部委员2022年纪律作风专项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10)
12.2022年深化干部队伍作风整顿第二次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30)
13.新疆学校教师2022年干部作风整顿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8-2)
14.2022年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17)
15.机关党员2022年“作风纪律建设提升”活动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8)
16.机关党支部党员2022年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8)
17.机关党员2022年执法队伍作风能力建设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8)
18.机关党支部2022年“作风纪律建设提升”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9)
19.2017年局领导班子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8)
20.街道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7-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