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部队医院医德医风专项整治活动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0-19文章大小:145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部队医院医德医风专项整治活动自查报告

医院开展医德医风专项整治活动以来,通过院首长的动员部署及专项授课,我进一步认识到了这次专项整治活动的指导思想及重大意义,就是贯彻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扭住服务错位、动力不足、作风不正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端正医德医风,打牢为部队服务的思想根基,为实现能打仗、打胜仗提供强有力的卫勤保障。

一、存在主要问题

通过学习上级的有关文件精神,标准要求,围绕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开展了。通过检查与分析,认为我在医德医风方面还存在以下问题:

1、在医院开展医德医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初期,片面地自我满足,自认为工作好、表现好,没有什么问题需要自查自纠,同时觉得自己虽有缺点,但问题不大,都是小毛病,对医德医风整顿的责任感、危机感认识片面,反映我对教育活动的认识有偏差,态度不够端正。

2、姓军为战的思想不够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